腊味来袭 泸州市民可到汇通超市购新鲜

2016-11-23 15:4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又是一初冬季,每到冬季就会回味香肠腊肉的美味,这不,泸州汇通百货自己制作的香肠、腌肉已经上柜了!一如既往的为了让市民买的放心,吃的放心。汇通百货今年也特别邀请媒体全程参观了香肠制作车间。

原料:精心挑选夹子肉

吃香肠,不肥不瘦才有口感;而肥瘦的关键就在于肉质。记者刚来到汇通百货专门制作香肠的车间,一堆肥瘦适中的猪肉已放到了砧板上。工人们带着口罩和手套,抡起菜刀干着活。

据了解,汇通百货为了让市民吃得更放心、保证香肠的质量,由汇通百货生鲜经理亲自督查挑选安全健康的猪肉,制作加工的所有猪肉均来自于好百年食品有限公司,经过层层检测最终运送到汇通百货的香肠制作车间。而制作成香肠的肉类,全是汇通百货精挑细选的夹子肉。

制作:须检测才能售卖

当猪肉到达车间后,工作人员首先进行切皮、清洗、打条切片;等所有工序完毕之后,负责调配味道的工人便着手开始调料。

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先将处理好的猪肉放入绞肉机,等打出成条后再加上盐、冰糖、白酒、花椒,一阵调和之后,便开始装肠。一条条光色泽味俱佳的香肠就做成了,最后放入热水中收汗和二次清洗,只待时间将其晾干,等待顾客的选购。整个制作过程中,工作人员并没有加入任何食品添加剂,整个过程都讲求干净、卫生、健康。

味道:三种经典口味任选

据了解,汇通百货制作的香肠,包括广味、川味和麻辣味三种,全市能够购买到生鲜食品的汇通超市都有售卖,市民都可前往挑选。这些香肠全都没有经过烟熏过程,市民可以根据自己所喜欢的口味来挑选,带回家自行烟熏。

除了香肠以外,汇通百货还制作了腌肉、酱肉等汇通精选自制商品供市民选择。

汇通百货自制香肠、腌肉,做的是品质、是良心,请广大市民放心购买。(蔡惠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