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学习泸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30 15:1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丹 朱志鹏)11月28日,泸州兴泸集团召开员工大会,传达学习泸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集团公司领导、旗下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员工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兴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斗泉主持大会并讲话。袁斗泉就泸州市第八次党代会概况、大会成果以及重要精神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的介绍和传达。他指出,泸州市第八次党代会是我市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党组织、旗下各企业以及集团公司各部室要迅速行动,抓紧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形成集团上下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的生动局面,要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未来五年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袁斗泉强调,围绕泸州市委战略部署,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勇挑重担,重新梳理完善好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实施路径,切实履行好政府投融资平台作用,纵深推进产业拓展,实现公司有质量、有规模的发展;要抓好今年年末和明年开局,坚持统筹推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放发放,为实现公司”十三五”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