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内一流投融资平台 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正式成立

2016-12-06 17:3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近日,在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兴泸集团代理人从市工商局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登记证书,标志着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正式成立。

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是以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企业集团母公司,集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泸州云龙机场空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泸州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泸州市兴泸南寿山墓园管理处等24家企事业单位为一体的企业法人联合体,企业集团注册资本总额达191亿元。

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的成立将有利于整合集团各成员单位优势、完善分层管理法人治理结构、实现生产作业和资源配置一体化、切实提升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亦将以此为契机,通过结构调整和资产重组,融合基础设施建设、公用事业服务 、城市服务、金融服务、资产管理等业务,打造全国一流的投融资平台,为泸州区域发展、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牛传省 陈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