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副市长王建翔检查指导江阳西路CNG加气站

2016-12-09 18:1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12月8日上午,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建翔莅临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江阳西路CNG加气站安全检查。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怀盛代表公司,向市政府领导汇报加气站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特种设备注册、定期检验、维护保养、人员持证上岗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CNG气瓶电子标签动态监管系统在加气站的成功应用,公司加气站在生产、充装中采取安全管理手段、技术措施,岗位练兵和应急演练,站点建设和布局情况。

王健翔肯定了公司加气站在安全生产和特种设备管理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公司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责任落实,监管到位,继续保持良好的生产安全态势,为泸州CNG清洁汽车产业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蔡惠兰)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