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润燃气公司完成两会用气保障

2017-01-12 11:4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泸州市“两会”于1月5日至9日圆满举行。为做好此次会议的保障工作,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巡检、维修保障预案;并组织人员在会前对会议涉及的宾馆、会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圆满完成了“两会”燃气保障。

在“两会”召开前,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已对会议场所及宾馆的燃气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保证在线运行燃气计量设施的正常运转。各服务所安排巡线、调压人员对重要活动场所的调压器、燃气管线等每天进行巡视,加大对用气单位检查监督力度。会议期间,公司还特别安排专人专岗、定区域、定责任每日进行重点精细巡查,主动与各场所管理燃气设备的负责人保持联系;维修保障人员24小时待命不间断服务,确保了“两会”期间用户正常、安全用气。

与此同时,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还面对面地与各大型工商用户交谈,了解燃气使用情况,征询用户意见,积极向用户宣传燃气使用知识及冬季安全用气常识。

“两会”期间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严格落实各项生产制度和保障措施,全面受控管理各重要要害部位,加大对管网节点压力、输送气量的监控能力,全力保障了两会期间天然气供应的安全平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