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两家企业成功晋升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2017-02-08 09:2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光彬 刘曾岭 记者 李雪利)近日,从泸州市住建局获悉,经住房城乡建设部审核,泸州市两家建筑施工企业获得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实现该市特级资质企业“零的突破”。

据了解,为扶持泸州建筑业企业资质升级,提升企业内生动力,泸州市成立了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对有升级意愿的企业进行跟踪服务,加大帮扶力度,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包括解读特级资质标准、规范企业材料填报、指导企业信息化建设等。据泸州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特级资质是住建部核定的我国建筑施工企业最高资质,对建筑企业经营实力有着极高的要求。此次江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中七建工集团华贸有限公司双双获得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打破了泸州市建筑企业长期以来资质级别低、产业结构不合理的格局。“泸州将继续加大对建筑企业申报特级资质的扶持力度,加强对条件成熟企业的指导,支持建筑企业做强做优,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推动泸州由‘建筑大市’向‘建筑强市’加速迈进。”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截止目前,泸州市共有建筑施工企业709家,其中特级资质企业2家,一级资质企业44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