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集团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专项检查

2017-02-23 15:12: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卓磊 曹传彬)泸州市兴泸集团从2月13日起对集团公司及旗下企业所属建筑工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复工复产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集团公司安全部会同工程部组成联合检查小组,严格参照施工现场复工规定,对未办理相关复工手续,关键岗位人员未到岗履职,未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坚决不予复工。

检查小组还现场查阅了施工单位安全文明施工方案、安全技术交底等资料,并针对在施工现场检查出的临边防护缺失,施工人员未佩戴好安全帽、安全带,脚手架设置不规范等问题,下发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对于整改不积极,不到位的情况,严肃追究责任。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