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工商局“四招”打好“地条钢”歼灭战

2017-02-27 10:57: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向仕君 夏玉)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工商局为切实加强龙马潭区钢材销售市场监管,维护良好的钢材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借“红盾春雷行动2017”东风“核、看、查、禁”四招对全区钢材销售市场进行了拉网式清查。

一核:重点核查钢材经销商的经营资格是否合法;二看:查看经销商所经营钢材产品是否具有产品合格证和检测报告;三查:检查经销商是否存在销售无证企业产品、伪劣产品、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违法经营行为;四禁:以行政指导的方式强化各经销商的责任,要求其严禁销售国家明令淘汰和禁止生产的“地条钢”等假冒劣质钢材。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6人次,执法车辆18辆次,检查钢材经营户207户次,要求经营户亮照经营8户,检查中暂未发现有销售假冒低劣钢材的行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