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工商局召开内设机构和派出机构负责人2016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2017-03-02 15:2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永良)2月28日下午,泸州市龙马潭区工商局召开内设机构和派出机构负责人2016年度述责述廉大会,5名派出机构和内设机构负责人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口头述责述廉。参加会议的50名机关干部职工对全局12名内设机构和派出机构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个人纪律作风和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中林对这次述责述廉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上率下,不忘初心,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三是加强队伍管理,严格执纪监督,确保年度工作顺利开展。

党组书记、局长田德阳强调:一要以述责述廉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夯实从严治党责任,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纪检组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各中层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本单位第一责任人责任。二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打造一支过硬的队伍。要懂规矩,讲政治,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和规定,要用铁的纪律管理干部。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系统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争取2017年工商工作再创佳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