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点赞:泸州汇通百货坚守货真价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5:0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泸州汇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1997年,公司组建以来,一直坚持"诚实守信、货真价实、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不断引进知名品牌,不断地调整和改装卖场,提升品味,以优质、诚实取信于民,在泸州市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汇通百货公司多次被评为“省级消费者满意”单位、“重合同守信誉”示范单位;“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单位;“现代流通先进企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20年来,企业得到了较好的发展,每年以20%多的销售业绩在递增,经营业绩在四川二级城市中都是名列前茅,特别是近三年来发展势头更加强劲。

汇通百货公司经营三种业态:时尚百货、连锁食品超市、家用电器。时尚百货主要在汇通百货大楼及汇通时代商都两个卖场;家用电器有汇通电器商场、纳溪汇通电器馆和兰田汇通电器馆三个点;生活超市已有23个门店,今后还将继续发展连锁超市,满足泸州人民不断变换的需求。

汇通百货公司为保证货物的质量与品质,建有自己的物流配送中心,公司实现了集中配送经营,建立了与经营相应的、规范的现代化的物流配送系统,对仓储配送中心严要求,规范运作,严格管理,基本实现现代化物流配送中心的功能,实现商品的“仓垛位”管理,保证了货物质量,使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暗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