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勇夺知识竞赛第一名

2017-03-16 14:4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近日,由泸州市工商局、泸州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主办的“泸州市2017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泸州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行。

泸州燃气公司的三位同事,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在32支初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此次决赛。最终公司代表队秉承着务实、专业、协同、奉献的华润企业精神,经过激烈的四轮比拼后,在PK赛中通过稳定的发挥,力压名酒都网科技有限公司,勇夺本次竞赛第一名,呈现了一份实力与智慧的“完美答卷”。现场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启权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泸州公司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队伍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风貌,树立起了公司诚信合规、依法经营的良好社会形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