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科技宣传力度 提升科技服务水平

2017-07-19 10:3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白松) 2017年初,泸州市科知局在官网上发布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市科知局系统科技宣传计划申报的通知》,将信息宣传的各项内容细化分解,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同时严格了信息考核办法,做到年底通报科技信息宣传情况,激发干部职工对科技宣传工作的积极性。

2017年上半年新闻媒体发布科技新闻信息如下:人民网发布1条,科技日报发布1条,腾讯网发布17条,四川日报发布30条,川江都市报发布34条,酒城新报发布34条,四川新闻网发布46条(其中省网11条),华西都市报发布12条,泸州日报发布21条,泸州电视台发布视频6期。

通过各媒体平台对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合力宣传报道,为泸州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了科技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同时通过科技信息公开,积极引导基层科技管理部门和企业及创业者加强科技创新工作,使科技对经济社会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得到展现和提升。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