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科知局率队到重庆合益光电公司考察

2017-08-01 11:0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7月26日,泸州市科知局副局长李奇率相关科室,联合江南科技产业园区赴重庆考察调研重庆市合益光电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尚毅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考察了公司现代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来泸投资项目情况。

据悉,经过前期公司与江南科技产业园多次对接,以及江阳区副区长李红梅率队到深圳总部考察调研后,重庆市合益光电有限公司与江南科技产业园达成了初步的投资意向,公司拟来泸投资OLED显示模组及LGF超薄导光膜项目。该项目产出的OLED可广泛应用于带触控功能和显示功能的多种电子消费产品,包括电容式触摸屏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GPS、各类查询终端、各类自助终端、ATM 机、点播机、大屏幕触摸式电子白板、智能穿戴产品等。项目预计投资1.5亿元,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亿元,税收1000万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