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举办企业专题讲座 浅谈人力资源创新与提高

2017-08-23 14:4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实习生 余志杰) 今(23)日上午九点整,由泸州市双创办、泸州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办,何晓岸讲师主讲的“智创高新”第三期企业专题讲座在酒谷大道五段19号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大楼二楼路演大厅举行。

何晓岸从国内人力资源管理发展史开始,深度剖析了国内人力资源发展现状,并以和君公司的王丰和吕晋杰为例,向大家展示了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参与者多为初创企业管理者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讲座。讲座中,何晓岸对国内人力资源管理现状主张将人力资源当做发展的首要资源,公司要从简单的雇佣关系中脱离出来,寻找更多的如身股制等更能激发员工动力的制服。何晓岸表示,在未来的信息文明时代,将人力资源转化整个成生产力和前进力,这是每个公司都要面对的难题。

讲座中还讲到,目前大家在人力资源储备和整理上存在了两大误区,传统的企业高管对这一块还是不够重视,认为人力资源是事务型,对人力资源认识还不够深刻;在人力资源的开发和利用上都还存在各种不足。

通过此次讲座,旨在能转变大家对人力资源的态度,增加对人力资源的关注,以达到真正的将人力资源转化为生产力的目的。

主讲嘉宾简介:

何晓岸,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国际注册咨询师(CMC),联合国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咨询师、培训师。现任和君集团合伙人,四川和君企业管理咨公司常务副总。曾在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管理经验,历任市场部经理、区域经理、分公司经理等职位,具有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和海外管理工作经验。

从事管理咨询已达10年,曾为多家央企、国企、民企业、政府部门提供管理咨询和培训服务。曾主导和参与四川开元公司战略规划及机制创新、四川威斯腾物流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及组织优化项目、四川省烟草工业公司精益管理咨询项目、国电大渡河检修公司战略规划及组织建设项目、中电启明星组织变革项目、资阳市企业经营管理者专题培训、四川省电信渠道建设优化项目、四川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优化及用工模式专题研究,成都金融城投资有限公司组织流程优化项目、四川公用信息产业公司战略、组织与人力资源优化项目,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分公司客户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等。

相关报道:

    泸州举办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赛前培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