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14个创业项目进入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2017-08-30 09:38: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涛) 8月25日至26日,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泸州赛区)暨泸州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组初赛在泸州职业学院(城北校区)顺利举行。经过2天的路演比赛,评审组在67个项目中评选出前14个创业项目参加泸州市复赛。

据悉,此次大赛由龙马潭区承办,于7月31日正式启动,通过网络报名,共有67名选手参赛。通过复赛,将选出3个优胜项目参加全省决赛。

“此次活动旨在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和交流机会,让各类创业构想能够在产业中转化为生产力和就业力。”该区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近年来,龙马潭区加强大学生创业园区、孵化基地等的建设,并采取有力的创业扶持政策,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除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外,龙马潭区每年都举行各类创业路演,名师辅导等活动10余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