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泸州)西南商贸城总商会成立仪式暨五周年庆典活动

2017-09-30 15:4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9月29日下午,中国(泸州)西南商贸城总商会成立仪式暨五周年庆典活动在西南商贸城五区广场盛大举行,西南商贸城优秀商家、相关领导等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据了解,西南商贸城开业5年以来,经营面积已达80万平方米,入驻商家6000多户,市场商铺开业率稳定在92%以上,日均人流量12万/人次,日均发货量超6万件,2016年实现年交易额超过70亿元,带动就业近10万人,惠及川滇黔渝结合部5000多万人口。

西南商贸城总商会会长卢朝寿在致辞中表示,西南商贸城运营公司是搭建财富平台的综合服务商,是运作市场、服务场内商家的商家;市场繁荣的最大受益者是场内商家,商贸城的职责是组织商家,不断把财富平台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商贸城品牌价值,让广大商家都能够分享财富平台和商贸城品牌价值带来的红利。总商会的成立将更紧密地增强公司与商家、商家与商家、商家与客户的联系,形成利益联盟,以实现广大商家作为商贸城的经营者而获得尊贵感、荣誉感、归属感和个人社会价值的体现;以分享商贸城平台价值和品牌红利,从而实现更高层面的资源整合、资源共享和品牌溢出效益,帮助商家借助平台优势提高商品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抱团、组团参加各种展会、订货会、采购会、竞标会等,拓展进货渠道,拓宽销售市场。最终,通过总商会的运行,让商家做市场运营的主人,让商家参与商贸城管理、践行商贸城的发展,分享商贸城品牌红利。

活动现场,除了西南商贸城总商会的成立仪式外,还分别对西南商贸城五周年优秀商家进行颁奖。

据了解,为了市场和商家整合资源、抱团发展、互惠互助打下了坚实基础,值此西南商贸城五周年、商家促销联席会成立两周年之际,为了更好的践行“以商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特提档升级,成立西南商贸城总商会,建立一个共创、共建、共享的财富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