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汇通超市西城御景精品生活馆将于11月10日开业

2017-10-25 08:57: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在泸州汇通即将迎来20周年庆之际,泸州汇通超市西城御景精品生活馆也将于11月10号盛大开业,这是泸州汇通精心打造的一个高品质的精品生活馆,届时将给泸州人带来消费购物的全新体验。

汇通超市西城御景精品生活馆位于酒城一号和恒利澜庭相交处,该生活馆经营面积达8000余平方米,是泸州汇通目前在市区打造的最大的、绿色、优质、品味的生活超市。

据了解,即将开业的精品生活馆不管从装修设计还是在卖场的布局上,都体现出了“精品馆”的高品质和绿色环保的理念。据介绍,精品生活馆墙体局部图案采用人工手绘,装修材料选用绿色环保产品,新装修卖场无异味。精品生活馆主要销售的商品货物涵盖粮油、蔬菜、鲜果、生鲜,日用品、小家电等绝大多数生活必需品,其中,以精选、优质的生鲜商品现场加工将成为生活馆的最大的销售亮点。

西城御景精品生活馆的开业,让超市走进社区,解决老百姓生活最后一公里,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绿色、优质、健康的品质生活用品和服务,是泸州汇通超市走在行业前列的创新布局,真正为泸州市民呈献一个健康的购物环境和实惠便捷的购物环境,让泸州市民真正品味到高品质的消费体验,这对泸州消费者来说,具有独特的魅力。

过往市民对即将开业的西城御景精品生活馆备是关注,看到这样一家高大上的生活精品馆将开到家门口,纷纷表示自己也是汇通超市的老顾客,期待精品生活馆早日开业。(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