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首家升级版超市西城御景店今日盛大开业

2017-11-10 13:40: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生 王云波) 11月10日,汇通首家升级版超市在瑞景东路5号西城御景1楼盛大开业,西城御景店经营面积达8000多平米,是泸州最为精致的大型超市。

汇通超市西城御景店打破汇通原有的装修风格,作为全新设计的吃喝玩乐为一体的精致大型超市,倡导“新鲜、优质、健康”,将品质和健康放在首位,清晰分类的货架、高品质的商品、优雅的环境为每一位泸州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超市集进口商品、精品购物、社交体验于一体,更有型、更好玩、更高端,商品涵盖衣、食、住、行等全方位,为市民营造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西城御景店是我们原有汇通超市的升级版,以生鲜区为例,现在很流行‘鲜食演义’,我们也在朝这一方面不断迈进,生鲜区开设有美食吧,市民购买海鲜等产品后,可以在美食吧让师傅进行产品加工,现场就可以品尝美食,为市民带来健康、快捷、方便的体验式服务。”超市生鲜区负责人匡圣文说。

汇通超市西城御景店开业期间各类商品不仅有低价特惠,还有全场满一百赠精美礼品、电信翼支付满60元立减30元、开通电子会员卡赠积分等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