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润兴泸燃气高端配置 助力燃气工程

2017-11-15 16:2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洁) 9月以来,摩尔国际广场商业预留燃气工程进入正式施工阶段,目前项目进展良好。这是继华润万象汇以后,泸州市在建的一个大型综合体项目。据悉,该项目总规模约11.5万平米,含约5万平米商业和约2.7万平米写字楼。建成后的摩尔国际作为泸州市核心商圈的组成部分,将形成融合购物、娱乐、休闲、餐饮、办公于一体的大型体验商业集群,提升泸州消费品质和商业水平,补齐老城区内高端配套的“短板”。

据了解,此次燃气工程建设与摩尔国际项目建设同步进行,为了和工程进度保持高度一致,做好摩尔国际广场主楼5-8层架空围管的施工,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多次组织房地产开发商,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进行现场方案商讨,对设计方案进行仔细解读,以高标准制定周密施工方案。施工过程中,为了配合摩尔国际广场对外墙美观的要求,公司在架空围管上留有燃气管道警示标识的同时,对围管进行了刷色,和大楼色调保持协调。在燃气管道安装上,公司更是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把关每一道焊口、每一段管道,监督安全质量工作,力求将摩尔国际广场商业燃气预留工程建成质量可靠的精品工程。

目前,摩尔国际广场商业燃气预留工程已经完成了7、8层架空围管的施工,下一步,还将完成剩余楼层架空围管的施工,以及平台楼层的中压管道和调压设备的安装。

随着城市规划建设的快速发展,大型综合体的建设日益增多。相比传统的地下燃气管网建设,商业综合体对其配套的燃气工程提出了新的要求,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在多次案例中汲取经验,必能为以后积累更多的经验,助力城市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