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在泸州市群众艺术活动比赛中获佳绩

2017-11-28 17:1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珊酸 记者 蔡惠兰) 近日,兴泸集团代表市国资委参加泸州市第七届群众文化旅游艺术活动原创歌曲和舞蹈大赛,选送的原创歌曲《酒城之恋》和舞蹈《把青春献给你》在比赛中,均获得“三等奖”荣誉。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兴泸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员工、党员踊跃参与活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爱党、爱国、爱家”主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家乡美”,体现“中国梦”,以泸州元素、国企元素为基础编排创作节目,献礼党的十九大。经过初赛、选拔赛、决赛,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为集团公司和市国资委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兴泸集团不断提升企业文化管理水平,通过加强文化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企业宣传等措施,引导员工形成共同的价值观,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推动企业持续稳步健康的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