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汇通百货2017年圣诞狂购人气好到爆

2017-12-25 13:2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12月24日平安夜,泸州汇通百货开展的2017“今年玩点不一样的”圣诞促销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各卖场人山人海,市民纷纷狂购,人气好到爆。

活动当日正值2017年的平安夜又当逢周日,引爆了消费者们积蓄多日的购物热情。超市和商场专柜的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了城区以及周边区域的市民相约而来。汇通各商场内人潮涌动,男女老少争相挑选中意的商品。商场过道摩肩接踵,商品架前挤满了攒动的人群。

此次汇通百货在圣诞平安夜举办的圣诞促销活动,也是汇通百货一年一度的巅峰让利,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极大的购物激情。

据悉,泸州汇通百货各分店在平安夜当日都同时开展的促销活动。活动有时尚百货,满300元送300元狂欢节礼券;生活超市,全场超级折扣+特价+买一送一;微信支付,随机立减最高4999元;圣诞狂欢,满200元抽大奖等。同时,泸州汇通电器各大门店还在12月24日中午12点准时启动了平安夜宴,全场家电低至4折起,疯抢11小时,抽iphoneX等大奖促销活动。(文图/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