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润置地如何让泸州人过上品质生活?

2018-01-01 11:2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2018,如何让泸州人民过上品质生活?2017年12月31日,记者在泸州万象汇举办的“品质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 万象汇2018新年发布会”上找到了答案。

当天发布会上,泸州华润置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骆韫鹏,向18家省市级媒体单位讲述了泸州万象汇在2017年如何成为市场的领跑者,在2018年又将如何从品质、时尚、趣味上做好自己。他的现场回答,让记者深度探索到市场领跑者——泸州万象汇的商业综合体经营之道。

进入泸州,万象汇做了什么

从2015年11月开业,万象汇已经进入泸州2年。骆韫鹏告诉记者,这对泸州市民来说,也是愉快的两年。因为华润置地进入泸州,一直致力于做泸州市场的领跑者。2017年,无论是业绩上的第一,还是对市民生活方式的改变,都做了大量的努力。全年举办了近百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与环保机构合作做‘地球一小时’,第一次把环保的概念引入商业综合体;万象跑,打造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作家签售会,成为文化传播阵地;还和海洋馆跨行业合作。2018年,将继续保持和不断创新,我们的目标是持续领跑泸州市场,成为商业品质的灯塔,给泸州市民带来品质生活。”

面对激烈竞争,万象汇如何应对

那么,万象汇将如何保持自己的领跑者优势呢?骆韫鹏称泸州作为2017年全川GDP增速最快的城市,也是全国文明城市。一座优秀的城市,必定会引来很多“金凤凰”。有竞争,也有机遇。万象汇在2018年将在品质、时尚、趣味上进一步提升自己。

引入更多高端品牌

华润置地,致力成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万象汇作为华润置地的重要产品线,拥有优质的服务,卓越的运营能力,优化品牌的优势。比如:开业时,首入泸州的品牌比率高达45%。2017年,引入的一些高端品牌,哈根达斯、CHARLES&KEITH等都是首入泸州。明年,万象汇还会引入更多独一无二的高端品牌,满足市民高品质的物质生活需求。

2018年,万象汇将提出精致购物的概念,进一步增多店铺数量,并把一线城市极受欢迎的流行品牌带来泸州,解决中高端客群的消费问题。

营造有趣的社交生活品质空间

万象汇,致力于将购物中心打造为有趣的消费或社交生活空间。2018年,他们会结合新的客群,打造更多的活动,让来万象汇,不只是购物,而是体验有趣的社交生活。万象汇将利用其良好的空间优势,做更多有新鲜感的活动,把整个购物中心营造成既能买到东西,又有温度的社交空间,坚持泸州市民品质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之路。

品质购物体验比肩全国一流商场

骆韫鹏告诉记者,2018年,万象汇要做三件核心的事:品质、时尚、趣味。万象汇,代表着泸州高品质的商业综合体,包括商品组合、环境、硬件、服务,都达到泸州的高品质水平。18年会持续强化品质,引入一线城市的流行品牌和一流水平的推广活动,让万象汇的购物体验比肩全国高端商场。同时,能满足各年龄阶段消费者的品质生活需求。

2018年,品质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泸州万象汇,打造泸州人的品质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