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迎春购物月2月1日开幕 邀您共赴一场不一样的盛会

2018-01-05 10:1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记者从2018第八届全国年货采购节暨泸州迎春购物月组委会获悉,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四川省商务厅、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泸州市商务局、泸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承办;泸州市西南商贸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的2018(第八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四川(泸州)迎春购物月•第二届美食节将于2018年2月1日-2月11日在中国(泸州)西南商贸城一期举办,届时,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小才子少儿春晚、 网络春晚、 天下第一锅火锅节、 美食庆佳节、春联免费送、全场大促 扫码抽奖等活动将轮番上阵,将诱惑你的胃蕾,激发你的购买欲,带给您一场与往年不一样迎春购物节。

资料图片

据悉,本届泸州迎春购物月活动展区面积45万㎡,其中主展区预设三大区域精品展馆,国际标准展位约500个,展出面积约2万㎡;副展区有商贸城市场7000家商户,展出面积约43万㎡。西南商贸城携约8000家商户为泸州市民备年货,场馆设立创新创业馆、惠民年货馆、西南精品商品馆、进口商品馆、 电子商务馆、惠民生活馆、精品水果馆等,海量年货商品应有尽有。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据介绍,本着“有滋味、有年味、才够味”的办会宗旨,2018泸州迎春购物月将携全国名优特产厂商、西南商贸城场内等8000余商家一同,开展年货大促销、特色美食庆佳节、新春文艺汇演、天下第一锅火锅节等多项惠民活动,带给您一场与往年不一样迎春购物节。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今年的泸州迎春购物月致力于打造主题鲜明、年味浓郁、精品年货、普惠市民的年货盛会,将主推商贸城场内商家优势年节商品,开展全城迎春大促活动,打造温馨舒适、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安全可靠、热闹红火的2018泸州迎春购物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