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科知局参加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2018-01-30 17:4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穆昌健) 1月25日,泸州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合江县尧坝镇举行。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 脱贫攻坚奔小康”为主题,市委宣传部牵头,市科知局积极组织县科知局、省市级科普基地等10余人参与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在活动中,泸州市科知局强化科技普及,设立宣传台1个,为过往群众发放农村种养殖技术、食品安全、法律知识、节能环保、禁毒防艾、文明城市、“双创”政策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农民群众咨询200余人次,为现场群众发放新品种种子200余袋。 市科知局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脱贫,为合江县100多名主导产发展大户及贫困户免费送去柚橙柑橘基肥、萌芽复混肥4000公斤。 通过此次“三下乡”活动,大力宣传了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了农村,传播了先进科学技术知识,普及了科学知识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提高了农民群众的科学素养,营造了科技助力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