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迎春购物月最后一天 还没买年货的抓紧了

2018-02-11 16:2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2月12日是2018年(第八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四川(泸州)迎春购物月·第二届美食节的最后一天,还没买年货的抓紧了!

据了解,今年的迎春购物月活动规格大、涉及厂商多、商品品种广、货品质量优,主题活动也是丰富多彩。本届迎春购物月活动展区面积45万平方米,其中主展区预设展位800个,展出面积约2万平米;副展区43万平米,参展商8000余家;活动展馆划分8大展馆,展示商品10万余种,涵盖川滇黔渝、泸州四县三区名优特新、节庆喜庆商品;电商、创新创业、进口商品、精品水果等商品,满足不同层次需求。

在展销会场,优惠的价格、优质的商品、丰富的活动吸引消费者从四面八方赶来购买年货。18区粮油副食大市场商家饶老板说:“西南商贸城对商家的支持力度非常大,从产家层面上来说,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宣传自身产品,让消费者能知道哪些品牌的产品能在哪些区域能够买到,各商家又征对购物节,都打出不同的折扣点,让消费真正得到实惠,这样,从消费者层面上讲,以非常优的价格,就能买到好的品牌产品。”

迎春购物月,让泸州市人民真正做到一站式买齐年货,明天将是购物月的最后一天,需要买年货的朋友们,请赶紧行动吧,错过这一站,就只能等明年了。(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