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商贸城新时代美食城招商说明会成功召开

2018-03-07 16:2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3月6日,在西南商贸城5区5楼召开了新时代美食城招商说明会。此次会议受到了泸州特色餐饮商家们的大力支持,相关行业代表及地方特色餐饮商户参与了此次活动。

新时代美食城坐落于商贸城最繁华的核心商业圈,是由西南商贸城统一规划、统一装修、统一运营、统一保洁的特色餐饮集结地。坐拥160万平方米超大专业市场,享8000商家、数万员工固定就餐人流,百万下游采购商,消费者等流动就餐人群,坐拥财富高地,共享成熟市场红利!

秉承“战略共识,全局共赢”的商业理念,在西南商贸城五区负责人的介绍下,参会商户对新时代美食城的项目定位和业态规划,招商进程和运营管理有了全面的了解。繁华地段最后一块餐饮投资聚金之地。

会后,意向商户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高档的装修风格、科学的业态规划,投资小,收益稳,更是令商户对进驻新时代美食城充满了信心。(西南商贸城供稿)

新时代美食城火热招商中,业态规划:特色小吃、中餐、快餐、热饮、冷饮、餐吧。

招商热线:

李先生:186 8309 9751

田小姐 133 9826 3355

邓先生 186 2331 901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