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西南商贸城春季家博会总成交金额达7150万元

2018-03-12 10:1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3月10日,西南春季家博会抽奖活动在西南商贸城5区举行,为期10天的西南春季家博会圆满结束!据悉,本届家博会共成交订单达14300单,总成交金额达7150万元,人流量超26000人!

此次春季家博会集结了品牌强势阵容,精心准备1000个品牌,10000款商品,100000现金红包,主办方提供了吸引力强的现金大奖,现场返现给参与了此次家博会的市民,再一次把活动推向高潮。

下午四点,抽奖活动开始,参加此次家博会的市民很早来到了现场,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参会者每一次中奖的欢呼声,再一次把活动推向高潮。抽奖活动中,抽取了家博会期间消费满一定金额的市民,他们获得了由主办方提供的10万元现金大奖,以及宝马汽车3年的使用权。

据了解,此次西南商贸城春季家博会能吸引如此多的市民,与大幅度的真实让利、周到服务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密不可分。(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