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润兴泸燃气获省燃气协会多项殊荣

2018-04-02 17:42: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洁) 3月30日,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在四川省燃气协会第八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2017年度燃气系统运行安全评价优秀单位、燃气供气服务质量先进单位、组稿撰稿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作为四川省燃气协会的理事单位,在全省燃气行业法规研究、标准制定、经营服务、安全管理,以及全省燃气教育培训、技能竞赛等方面,为四川省燃气行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公司近年来,在集团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务实、专业、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积极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在老旧管线更新改造、大型商业综合体安全管理、户内隐患专项整治、用气安全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公司还积极为《四川燃气》组稿撰稿,广泛宣传公司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客户服务等方面的新举措、新经验,起到了良好的表率示范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