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科知局:奋勇争先 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2018-04-04 10:15: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铁梅) 近日,泸州市委督查组第五组组长苏平、市目督办副主任王洪刚一行来我局考察调研泸州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现场听取了“酒城科创航——泸州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汇报,观看了2017年泸州科技双创工作宣传片,同时对线下“川南(泸州)科技资源与专利技术实体交易市场”进行了参观。

苏平、王洪刚对泸州市科知局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继续坚持科学规划、政策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尽责意识;强化服务,加强反馈与沟通协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科技项目和企业申报的成功率,力争2018年更好地完成目标任务。

今年,泸州市科知局将积极实施创新主体培育、科技成果转化、行政服务能力提升“三大工程”,全面落实创新型城市线上线下建设,全方位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开创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泸州市科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卫东陪同考察调研,机关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