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润兴泸燃气举办五四青年节读书分享会

2018-05-07 09:2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洁)5月4日下午三点,共青团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委员会在公司举办了“五四青年节读书分享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团委班子成员、团员、青年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公司董事长袁续祖、党委副书记刘兰分别致辞,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本次分享会有八名团员、青年通过朗读书籍片段和分享读书心得向大家推荐自已喜爱的书籍,推荐的书籍有:《解忧杂货店》、《活着》《野蛮生长》等。书籍分享后,还开展了成语接龙、比动作猜成语等游戏。参会的团员、青年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养成以书为伴、孜孜以学的良好习惯。通过读书学习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进一步坚定信仰,奋发有为,努力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有为青年。

近年来,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以加强团组织建设为切入点,持续推进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开展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建立“上挂下派、换岗体验、挂职锻炼”等机制,挖掘青年员工特长和潜能;弘扬“奋斗”文化,激励青年团员发挥先锋示范作用,为公司更好的发展积极作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