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商贸城5区UP智能数码生活馆招商说明会顺利召开

2018-05-07 17:2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5月5日下午,以“携手共进 掘金城北”为主题的UP智能数码生活馆招商说明会在西南商贸城营销大厅隆重召开,来自泸州市内大山坪数码城、水井沟数码街100余户数码商家参与了此次招商说明会。

招商说明会上,西南商贸城副总裁王晓莉做了项目介绍。根据泸州市总体规划,城北未来规划用地最大,交通线路规划最多,汇聚自贸区、高铁新城、大学城、万达、富森美等经济商圈,城市向北、资源汇聚、开启泸州商业新格局。城北崛起势不可挡。当之无愧成为泸州未来繁华中心和财富中心。也必将诞生一个又一个财富奇迹。纵观城北各商业巨头项目定位,有休闲、娱乐、餐饮、生活日用品、家居建材、五金机电等,独缺数码智能科技产品,产业集聚发展,已成为发展之必然趋势。

西南商贸城五区以3000平米的经营规模,打造泸州市首家体验智能产品生活馆,高档卖场精装,灵活隔墙空间,个性化定制模式,满足您体验、展示、展销方面入驻需求。黄金地段汇聚、创新数码终端产品,大规模更具商业凝聚力,成行就能成市。进驻专业大市场,让生意有更大发展 。

层层叠加的商业资源、不可复制的黄金地段!西南商贸城依托川滇黔渝结合部龙头大市场,坐享高铁发展带来的巨大红利。参会商家们对智能数码馆发展前景一致看好,对抱团入驻5区一层,掘金城北表露强烈意愿,推荐会结束后,已有13户商家缴纳了近800平米商铺定金。相信5区UP数码生活馆将在不久后正式与采购商和消费者见面。

招商对象:手机通讯、数码配件、儿童智能健康护理、智能家居、互动娱乐、运动出行、空气净化、机器人、平衡车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