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举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讲座

2018-05-11 20:0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5月11日上午,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讲座在泸州老窖商学院举行,旨在深入推进泸州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提升创新创业人员、各类创业服务管理人和创业指导专家的理论水平,为即将开始的“创业酒城 赢在泸州”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吸引更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关注大赛、参与大赛。

该讲座以“创业项目如何赢得投资者青睐”为主题,由全国知名创业咨询机构和君集团贾彦海为泸州市创新创业人员、各类创业服务管理人和创业指导专家共350余人作精彩演讲。贾彦海从投资者选择的创业项目入手,着重分析创业项目要获得投资者青睐需要具备的核心因素。同时,通过解读七个商业计划书案例,指出其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给予解决思路,理论与案例的结合使得讲座更为具体、形象。

据了解,本场讲座的成功举行,为创业项目更好赢得投资者青睐打下理论基础,为之后大赛各环节赛前培训辅导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即将参赛的创新创业项目如何在比赛过程中快速获得投资者支持指明方向。这是大赛组委会贯彻落实“以赛代训、赛训结合、务求实效”理念的第一场培训活动,必将促进本届大赛在创业技能提升、投资对接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