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集团多措并举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2018-05-11 20:4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彭颖)5月9日,泸州兴泸集团召开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研讨会,表彰2017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

2018年,兴泸集团将多措并举,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把信息宣传工作列入旗下各企业、各部门绩效目标考核体系,做到责任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导。进一步明晰工作重心。把宣传工作重心定位于“党的建设、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履行社会责任、优化内部治理”等五个方面。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通过集中培训、自学方式,切实提高通讯员队伍的敏锐洞察力和文字驾驭能力。进一步优化考核方式,从以往侧重关注“量”向兼顾关注“质、量、基础工作”转变,切实做好专题信息报送工作。

兴泸集团信息宣传工作连续三年居市国资系统前列, 对企业凝聚发展共识、鼓舞员工斗志、打造企业品牌、提升企业形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