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集团严守安全生产诚信 助推和谐健康发展

2018-05-17 17:5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文婷)为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诚信管理,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兴泸集团建立了企业安全生产诚信承诺和诚信报告机制,并层层签订了安全生产诚信承诺书,严守安全生产诚信。

安全生产诚信承诺制度是企业每年就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投入、安全培训、标准化建设、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职业病预防、应急管理等工作向社会和职工作出的公开承诺,是企业做到信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诚信承诺书,并不是搞形式、走过场,而是领导、部门负责人对应承担的安全生产责任作出承诺,更加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诚信承诺书,不仅形成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更加保障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促进集团公司平安和谐健康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