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集团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建设专题调研

2018-05-21 17:4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程月)5月中旬,泸天化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谋带领党群工作部、工会、总经办、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到基层单位开展企业文化建设专题调研,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各直属党委分管领导、党群工作部部长及相关部门人员20余人参加调研交流。

此次企业文化建设专题调研分别在天华公司、煤气化公司、泸天化股份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天华公司党委、泸天化股份公司党委、古叙煤田公司党委等5个直属党委就企业三年以来的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及未来企业文化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泸天化股份公司车间班组了解企业文化建设及工会模范“职工之家”创建情况。

胡谋针对各单位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进行点评和总结,强调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对企业文化建设的内容和要点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的提升和融合,形成具有泸天化特色的企业文化;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体系建设,发挥企业文化在生产经营管理中的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