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水务集团公司开启企业文化沟通交流

2018-05-23 09:25: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雪梅)5月18日上午,泸州兴泸水务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培训第一站来到合江水业。合江水业办公室、工程科、财务科、业务科等一线员工参加了此次企业文化培训沟通交流。培训交流首先以“企业文化是什么”的问题讨论展开,随后,讲解者带领参培人员一起回顾公司前期整个企业文化理念提炼过程,让一线员工更加深入了解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以文化凝聚人心,也为下一步公司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奠定基础。

开展培训后效果测评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自去年公司成功在香港上市以来,公司面临着转型发展的关键,公司员工思想观念、企业氛围都面临着深刻变革,迫切需要文化引领。去年底,公司着重开始企业文化打造。经过前期高管访谈、部门讨论、企业全员有奖征集以及在全公司范围开展问卷调查,集团公司已初步完成企业文化理念(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使命、企业精神、经营哲学)的确定。今年4月,公司完成企业CIS系统策划设计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引进专业团队协助公司企业品牌形象打造、企业文化理念完善、视觉识别系统升级,构建公司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适应香港上市发展需要的企业集团,推进企业集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升整体关注度和美誉度。

此次企业文化培训,从5月开始,将一直持续到8月,集团公司将先后到合江水业、污水处理公司、四通安装公司、江南水业、纳溪水业、泸县分公司等开展企业文化培训沟通交流,旨在将公司企业文化理念渗透到公司的每一个角落,让企业文化的种子洒满全司,让企业之花绽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