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企业党风廉洁教育巡讲走进兴泸水务集团

2018-05-30 11:0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雪梅 徐颖)近日,泸州市纪委驻泸州市国资委纪检组长刘刚走进兴泸水务集团四楼电教室,给兴泸水务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主管及重要岗位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

在一小时四十分钟的党风廉洁教育课上,刘刚从当前我国所处的国际形势讲到国内形势,从地域环境、海域环境、战略地位三方面展现了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基本特征。整个课堂内容丰富详实,刘刚从身边典型案例出发,警示大家要引以为鉴,并对国有企业党风廉洁建设提出几点要求:国有企业要加强“体检”,根治“问题”;加强修养,锤炼党性;加强约束,净化自我;加强表率,带好队伍。要求国有企业不管是领导还是员工都要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好廉洁从业表率和标杆!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要将课堂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抓好落实国有企业党风廉洁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