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水务集团开展“卓越班组长”培训

2018-05-30 16:26: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闵莉)5月25日,泸州兴泸水务集团在污水处理公司组织公司基层管理人员、班组长90余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卓越班组长”培训课程。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司班组长的角色认知,帮助基层管理人员明确工作使命,提升工作技巧和艺术,打造创新型、管理型、效益型、安全型一线基层管理人员。

此次课程主要从班组长的定义、使命、任务和角色认知展开,围绕班组长的管理技巧与艺术,在企业中如何组建五型班组,如何提高员工的执行力等内容进行讲解。

培训现场,采取分组学习式PK,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老师所教授的内容,班组长是企业管理的第一阵线,班组长八小时盯在现场,第一个发现问题,第一个解决问题,“官职”虽小,但责任不小。

重视基层管理人员就是卓越企业的标志。近年来,兴泸水务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班组长的管理技能提升,采取公开竞聘机制选拔班组长,对班组长的任职要求严格把关,旨在打造创新型、管理型、效益型、安全型一线基层管理人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