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集团启动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05 19:2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文婷)6月1日,泸州兴泸集团组织开展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兴泸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旗下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企业、各部室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全面动员,结合市安委会、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认真开展好相关工作。一是积极开展主题引领“三大活动”;二是积极参与素质提升“三大行动”;三是积极落实提升宣传效果“三大举措”;四是积极参与、开展“安全生产酒城行”活动。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安全意识要入心入脑,各企业、各部室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强化安全监督考核,切实抓好各项管控措施,持续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群策群力,常抓不懈,继续保持兴泸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代志伟宣布兴泸集团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