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赛在即 231位选手“齐充电”

2018-06-05 19:3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6月5日上午,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组初赛赛前培训在泸州高新区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国际注册咨询师,和君咨询合伙人李一广先生作为讲座主讲人,进入初赛的231个参赛项目选手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李一广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方向,建立商业模式,如何进行商业模式的不断优化和调整三个方面与到场的创业者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他建议参加大赛的创业者们一定要了解自己现在的商业模式是否合适自己,多向周边成功的创业者学习,可以建立创业者社群互相学习经验,还可以找投资人和专家帮助自己进行商业模式的优化。

“这次参赛的项目是‘泸州肥儿粉’延伸的一个新的创新项目,主要是想在新的形势下,如何提升百年企业在大健康上面作出的努力,也希望创新项目能得到大家的认可。”第八代传人、省级非遗产品、“泸州肥儿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锡川也带着他新项目参加了此次培训。

参加过2017年比赛的美奥成人英语培训中心王沐希表示:“今天参加这个培训,从中学到了两点,在商业模式、企业核心力上,带给了更多的思考和和启发。”

据了解,本次讲座贯彻“以赛代训、赛训结合”理念,旨在提高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企业)负责人的创业知识水平和能力素质,辅导创业者收获更多创业多元化思维,加强参赛竞争力,营造良好比赛氛围,为其今后的创业之路打下坚实基础。(文图/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