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连续四年获“2017年度A级纳税人”称号

2018-06-22 15:3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沈川)近日,在四川省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开展的2017年度纳税人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中,兴泸集团、泸州市基础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评“纳税信用评价A级纳税人”,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作为泸州市国税局、地税局重点税源单位,兴泸集团加强政策法规学习,积极与税务机关沟通协调,依法履行纳税义务,深受主管税务机关好评。纳税信用等级是指税务机关根据纳税人履行纳税义务情况,就纳税人在一定周期内的纳税信用情况所评定的等级,其中A级为最高等级。目前,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可享受国家发改委、国税总局和中国人民银行等29个单位共41项守信联合激励措施。

据悉,在泸州市级国有投资公司中,仅三家公司被评为2017年度A级纳税人。成功获评A级纳税人,可使公司在项目管理、税收服务、授信等领域享受多重便利,为集团顺利推进投融资工作,降低融资成本,提升品牌形象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