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举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赛前培训

2018-06-25 19:0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蔡惠兰 实习生 王羽)6月22日上午,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赛前培训课在泸州西南商贸城17区三楼中国酒城国际人才港举行,培训课由四川和一蓝山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何晓岸担任讲师,进入大赛复赛项目选手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何晓岸讲师围绕企业管理和比赛路演技巧两方面和到场的复赛项目选手进行了互动交流,帮助参赛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好成绩。项目选手们在培训课上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

据介绍,何晓岸曾供职于世界五百强企业,十余年外企管理工作经验和海外工作经验,历任市场营销总监、区域和分公司总经理职务,具备近10余年企业管理实践经验和10年咨询项目落地实操经验。长期深耕四川区域,熟悉四川经济产业情况,为四川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和培训服务。

培训课后,泸州肥儿粉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李江说:“听完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在创新创业大赛中不仅学习到了技术技巧,还在这次培训中意识到了泸州在创业的管理层方面是缺少对这方面的重视度的,给自己在思考这方面问题起了一个醍醐灌顶作用。”

此次培训课为深入推进泸州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贯彻“以赛代训、赛训结合”理念,提高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负责人的创业知识水平和能力素质,营造良好比赛氛围打下了一定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