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双创”大赛决赛将举行 冠军可获10万元

2018-06-28 23:0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创业酒城 赢在泸州”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即将迎来决赛。有11个项目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将在决赛的舞台上向大赛冠军发起最后冲刺,决赛将于7月3日上午在四川巨洋国际大饭店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市内外共361个创新创业项目参赛。进入决赛的11个项目,既有新兴行业、重点产业的科技项目,也有传统行业传统产业的非遗项目;既有特色乡村振兴、能源环保项目,也有高精尖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项目。

据悉,此次决赛专家评委从北京、深圳、重庆、成都等地国家级、省级优秀创业指导专家、企业家、投资人中择优筛选,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

据介绍,大赛设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优胜奖若干名(6-9名),最佳科技创新奖、最佳创意奖、最具投资潜力奖、我最喜爱的创业项目4个单项奖,获奖的选手不仅分别可获得10万元到5000元不等的奖金,还可享受其他奖励和相关扶持政策。另外还设置优秀组织奖15个、伯乐奖若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