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商贸城20区未开盘就“火”遍了泸州

2018-07-03 15:1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6月27日西南商贸城20区会员登记现场,人山人海,火爆程度与堪比春运,又一次“火”遍了整个泸州城,是什么让西南商贸城20区未开盘就“火”遍了泸州呢?

西南商贸城20区坐拥成熟千亿市场,做配套立足成熟商圈之上,据守春雨路与云台路交界的黄金动脉,地处城市区域中心。项目周边强强聚集,高铁总站、公交枢纽总站、客运中心站,大学城及周边几十个高档住宅小区,纷纷围绕项目周边。万达广场、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自贸区、电商产业园永久落户商贸城、每天上十万人流涌动,超三万人办公作业,集聚财气、商气和人气,是做生意首选的黄金铺面。

效果图

虽然大家都知道项目开盘,与现在的会员登记先后顺序并没有什么联系,但是大家还是非常踊跃的抢占财富的“入场券”,西南商贸城的老商户,进口水果大王、苹果大王、桃子大王、蔬菜大王等等都来了,因为,他们在购买西南商贸城打造的高品质住宅“宇华豪庭”时尝到了甜头。

效果图

西南商贸城20区不仅是有位于商贸城核心板块的优势,更主要的还是专为水果、汽摩配业态量身定做一个高规格的大批发市场。50吨载荷设计让货物进出畅通无阻,6.5米层高,可自由分割为两层,双层空间享受双倍的面积,4.3米大开间,商品陈列展示俱佳。科学优质的专业规划,为未来入住的商户提供环境更优美、设施更完备,购物更顺畅的现代化市场。

西南商贸城20区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承接泸州及周边市县的水果、汽摩配业态,助推两大行业实现转型升级,增强行业在川渝滇黔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对城北商业的发展,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