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冠军出炉

2018-07-03 17:5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7月3日上午,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泸州巨洋饭店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纳溪区的四川明德亨智慧工厂项目以648.33的成绩夺得本届大赛冠军,高分辨率三维实景探测系统、纳米材料产业化分获亚军和季军,其余8位选手获得优胜奖。

本届大赛作为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板块,不仅吸引了10余个大中城市、16所知名高校的361个项目报名,还吸引了外国友人和自由投资人的关注。外地项目与本地高校、园区达成意向合作协议,多个投资机构与优秀项目签订意向投资协议,优秀高校项目与两个实体公司达成正式合作协议,打造了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的典范。

最终,来自纳溪区的四川明德亨智慧工厂项目以648.33的成绩夺得本届大赛冠军,高分辨率三维实景探测系统、纳米材料产业化分获亚军和季军,其余8位选手获得优胜奖。“我们的具体内容是要把我们物联网在整个产线利用起来,把数据挖掘得更加深,让它更加做到自诊断、自适应和自优化。”冠军获得者四川明德亨智慧工厂工程师、总经理黄屹告诉记者。

决赛结束后,组委会还将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后续指导服务,让参赛项目收获更多政府资源和服务,助力参赛项目更好更快发展。(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