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集团召开“七一”表彰会

2018-07-04 18:3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俏俏)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兴泸集团党委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会。会议表彰了真抓实干、成绩突出的10个先进基层党支部、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名优秀共产党员。

兴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斗泉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分析了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力量;二是要坚持以昂扬的态度应对挑战,奋力发展壮大公司各项产业,加速实现转型升级;三是要坚持发展,以建立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为方向,深化改革带动全局发展;四是要坚持好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不断培养和壮大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五是要坚持从严治党原则,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

兴泸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