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燃气召开法律知识培训会

2018-07-05 19:3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潇)7月4日上午,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法律知识培训会。

培训开始前,公司副总经理、法务负责人徐怀盛指出,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就是依法治国,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要从宏观上提高法律意识,适应法治社会的新要求。希望参训人员通过此次法律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法律知识水平,各部门还要在内部开展法律培训,做到人人懂法,守法,用法律武器维护公司和个人的正当利益。

随后,李孟平律师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需要,着重讲述了《宪法》,《合同法》及合同草拟、签订注意事项,《物权法》和《四川省燃气管理条例》等相关内容。在培训后,公司董事长袁续祖进一步强调依法治企的重要性,公司必须把依法合规作为各项工作的前提条件,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用法律、制度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和员工行为。同时,公司要进一步完善法律风险管控程序和合同管理审批流程,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防控风险,有效规范招标及合同管理,提升运营质量和效益。

通过此次法律知识培训,参训人员对企业生产经营相关法律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知,推动了全司上下法律知识学习和法制观念的养成,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