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集团召开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专题会

2018-07-15 19:36: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文婷)7月12日,泸州兴泸集团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代志伟传达学习了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要求旗下企业要切实抓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安全环保工作。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环保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政策规定,确保安全环保不出问题;要层层开展督查促落实工作,切实保障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斗泉结合集团公司当前安全环保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袁斗泉强调,集团公司及旗下企业各层级、各岗位人员都要守住安全、环保2条底线,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守住环保底线、筑牢安全防线,两手抓、两手硬;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构筑安全环保保障工作铜墙铁壁;要加强督查督办,切实把安全环保工作落实到一线、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关键点位,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为集团公司的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