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商贸城20区举行首批品牌进驻签约仪式

2018-07-16 10:26: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7月15日,西南商贸城20区银企战略合作暨首批汽摩配品牌大户进驻签约仪式在西南商贸城营销中心举行。中国工商银行泸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泸州直属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兴业银行以及来自泸州龙马潭区向阳路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等龙头品牌大商户,以及龙马潭区58、59公里、川南汽配城的汽配、汽保、轮胎、汽车油品等各大品牌与“西南商贸城20区”签订《合作协议》,与各大银行、商户正式签约,将为西南商贸城的商户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是各大银行对商贸城发展的坚定信心。

签约仪式现场,在观看了充满激情的龙鼓舞与恢弘大气的西南商贸城20区宣传片后,西南商贸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晓莉女士在致辞中郑重承诺:西南商贸城20区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服务商户为中心”的原则下重商、扶商、兴商;并且在战略合作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将和各大商户们共同把生意越做越大。

签约银行纷纷表示,将打造小微企业有效、多层次的融资平台,将为西南商贸城的商户提供商铺按揭、个人助业贷款、经营贷款、无抵押小额贷款、简式快速贷款等多项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 为西南商贸城所有入驻商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西南商贸城20区是理想的经营场所,看中20区集交通、人气、地理位置的优势所潜在的商机,趁早买、才能选到自已理想的店面。” 商户代表在此次签约仪式上说。泸州西南商贸城20区,以比肩世界级第六代专业市场设计,为水果、副食、汽配、摩配摩托车、三轮车、电动车业态量身定做20-50吨载荷设计,保障商户货物进出畅通无助6.5米挑高设计,一层空间双倍使用面积,大中庭、大采光花园式设计,时尚优美,增加客户购物体验;便捷式动线设计,人流、客流、物流动静分区;分区分业态经营,为商户打造一个更先进的市场,为客户提供更舒心购物环境。(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