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水务调研叙永县普市村供水设施改造项目

2018-07-16 17:5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雪梅 吴文颖)7月13日,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梅一行,前往叙永县正东镇普市村调研公司直接帮扶普市村供水设施改造项目。

张歧一行详细了解供水设施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与该村第一书记刘泽林等共同商定帮扶项目具体实施细节,并确定下周正式进场施工。调研中,张歧一行还专门针对普市村水源进行现场取样。张歧表示,公司将带回水样开展全方位的化验分析,并针对普市村水源实际情况,因地制宜,优化制水工艺,确保普市村民喝上安全优质足量的自来水。

按照泸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总体部署和要求,兴泸水务集团践行“履行责任 创造价值 幸福百姓”的企业使命,直接出资帮扶叙永县正东镇普市村蓄水池修建、供水站及供水管网改造。自项目启动以来,公司密切联系普市村,公司领导多次带队,先后组织设计、土建、地勘、测量、劳务、物资等专业技术人员前往普市村现场调研,实地了解该村实际供水状况、地形地貌;现场勘察,对新建水池、管道安装进行地质勘探、地形图测量。

目前,该改造项目所需管材已就位,下周起施工单位正式进场施工,预计11月底,项目投入试运行,将解决普市村13社约30多户居民用水问题。

    编辑推荐